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邪愛の聲優家★

大叔聲優控=▽=HC腐向之地

 
 
 

日志

 
 
关于我

80后爱耽美、喜动漫、恋声优、控大叔,靠声音吃饭の腐女+宅人の废柴一枚、囧人一只、懒虫一个...OJL~

邪与20口  

2008-09-01 21:01:10|  分类: 邪の私語(個人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一次听到花心这个词语邪与20口 - 邪念無邪 - ★邪爱の20口子声优家★

说别人花心的人就表明自己专情了么??

某邪素有爱的20口

 

邪与20口 - 邪念無邪 - ★邪爱の20口子声优家★★∩_∩★邪爱の『壹本命俩复命仨正宫玖后宫俩媳妇仨知己』20口子
           本命------子安武人
           复命------森川智之、石田彰
           正宫---绿川光、三木真一郎、井上和彦
           后宫------盐则兼人、关智一、置鲇龙太郎
                    速水奖、小杉十郎太、中原茂                                                

           千叶进步、保志总一朗、关俊彦
    媳妇----- 神谷浩史、平川大辅
           知己-------游佐浩二、铃村建一、诹访部顺一

某邪一直认为捏~~

喜欢与不喜欢之间的界限不太清楚。说的多了会觉得没有说服力。世上没有两片完全一样的树叶,那么世上也必定不会有两份一样的喜欢。他们用声音来抚慰我不平静的心情,只有声音可以让我忘却……

我并没有多了一口子而丢弃其他亲的人。邪与20口 - 邪念無邪 - ★邪爱の20口子声优家★

每份喜欢素不一样的每个人表达喜欢的感情的方式也不一样。

我认识每一口子的时间也许相同,但素把他们变成自己家人的时间却有所不同,所以我不认为自己花心,这只素一种不同方式的爱,仅仅是在不同的时段持续喜欢了不一样的人。

喜欢就是喜欢了仅此而已~~所以别人认为如何~~偶不会说什么~~因为偶开始喜欢声优的时候中国还没有声优热~~所以我本身经历了很长的一段过程其中的艰辛只有自己知道,曾经被当作神经病邪与20口 - 邪念無邪 - ★邪爱の20口子声优家★,但我喜欢了就喜欢了就是这样,这是不是煽情~~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各有所见偶不做表示。。。。。。

体会不了别人的心情擅自下结论的人,你真的专情么???邪与20口 - 邪念無邪 - ★邪爱の20口子声优家★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