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邪愛の聲優家★

大叔聲優控=▽=HC腐向之地

 
 
 

日志

 
 
关于我

80后爱耽美、喜动漫、恋声优、控大叔,靠声音吃饭の腐女+宅人の废柴一枚、囧人一只、懒虫一个...OJL~

[森川智之庆生]八年爱恋,挥之不去的一抹完美^^付自P森贺年图一张&电脑音乐屏保一款  

2009-01-25 14:18:35|  分类: 邪の庆生+坛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森川智之庆生]八年爱恋,挥之不去的一抹完美^^付自P森贺年图一张电脑音乐屏保一款 - 邪念無邪14年回归中 - ★邪愛の聲優家★
 

时间的齿轮默默地又转过了一年,

爱上你的第八个年份

我似乎还能闻到去年为你写庆生文时留下的墨水芬芳,

挥之不去的一抹身影,

锁住我的目光,

心灵深处的记忆突然翻涌而出,

不同的角色在脑中转换,

不同的面容重叠在一起,

最终定格在一个人身上,

哦,是你

爱了八年无法抹去的完美……

森川智之 MORIKAWA TOSHIYUKI

光阴荏苒,

人事流转,

一切都变化得太多太快,

唯有你那一身引人的浅声线,

在被岁月模糊的视线中,

依然清晰地在耳边回响T-T。

经过年华的沉浸,

原本的我已经褪去淡淡青涩,

从与你初识中慢慢成长,

记忆中闪动着如神样温柔的光芒,

浓郁的感情萦绕在我的心头,

添上一份爱恋。

八年,

到底该如何表达我对你的爱???

总觉得世界上一切的话语都难以表达我对你的感觉。(苦笑)

喜欢..非常喜欢..最喜欢..

因为你是我无法抹去的完美。

早在八年前

那一声声深情的呼唤,

已将我拉至

无法逃离的深渊......

只是,

我甘之如泉,

甘愿被主宰......

虽然,

你的美像是让我永远触手不及

完美来源于真实,

在录音朋里努力演绎各种角色的你

在舞台上卖力演出,嘴角漾着微笑的你

拉着油门君悠闲散步的你

温柔对待后辈的你......

所有所有......

是的是的,

我已经无法放手了

从八年前的《endless》

开始注定了我对你的爱endless

不是么????

于是,才有了现在疯狂的迷恋

于是,才有了能每天每天都听你声音

对着你的照片道“早安”的习惯......

蜕变,

是的,

蜕变!

我和你一起脱去一层外壳,

如破茧而出的蝴蝶,

满满溢着不可思议的美......

八年,

跟油门君陪伴他的日子相同啊。

应该庆幸吧,

八年抗战也不过如此,

我求得也不过是一份安然。

有你在的爱恋......

漫天飞花,

片片落下,

花影重重中有温暖的笑容,

温润的眼神,

温和的心,

所有一切只属于一个人,

看不见世间万物却让我都看得更真的人。

无论帝王,

还是已变女王。

匆匆八年,

有过辛酸,

有过甘甜,

每一天都在变,

唯一不变的,

是那无法抹去的完美爱恋,

有了岁月的积淀,

苦涩甘甜,

回味悠长......

那么,

在这里

给我

八年的爱恋

森川智之 MORIKAWA TOSHIYUKI

致以最真挚的祝福: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ずっと,ずっと,爱してるよ。”

-----------------------------------------

某邪后记:

呀呼呼呼^^撒花ing,终于09年为森森写的庆生文完成了 。

因为今年的森森生日是大年初一呢^^

自P一张森森贺年图^^

[庆生]八年爱恋,挥之不去的一抹完美^^付自P森贺年图一张电脑音乐屏保一款 - 邪念無邪 - ★邪爱の20声优口子家★

很特殊捏所以一直在犹豫题目定什么好呢?该怎么写呢

想想

在某邪的20口中,

除去本命老猫子安的12年,

森森(&石头)的八年恋的时间最长了

(准确说恋上是八年11个月又29天^^)

在作为某邪复命的日子中。

经历了很多的喜怒哀乐。

能坚持下来,

真的说一声“太好了^^”

某邪没有丢弃这份爱。

也无法丢弃

爱上的时候就知道了,

所以

绝不后悔^^

接下来

放出某邪曾经许诺过的电脑音乐屏保

背景音乐是RED HOT ROSES^^

 

 

[森川智之庆生]八年爱恋,挥之不去的一抹完美^^付自P森贺年图一张电脑音乐屏保一款 - 邪念無邪 - ★邪爱の20声优口子家★请点下面^^--->

rayfile点我

再次大喊: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ずっと,ずっと,爱してるよ。”

那么

大家^^

新年好^^!!!!

OK^^

某邪闪/`

本文首发森帝王家2009-01-13  

“选今天发文是因为过了今天

就进入某邪恋森的第9个年头了好久啊T-T”

                                                          BY邪念无邪

---------------------------------

09年一月邪四口子过生日

22号中原大叔(庆生准备完成22日首发中原茂吧)

26号森森(庆生准备完成首发森の帝王家)

28号谷媳妇(庆生准备中。。。)

28号盐大(缅怀庆生准备中。。。)

  评论这张
 
阅读(3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