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邪愛の聲優家★

大叔聲優控=▽=HC腐向之地

 
 
 

日志

 
 
关于我

80后爱耽美、喜动漫、恋声优、控大叔,靠声音吃饭の腐女+宅人の废柴一枚、囧人一只、懒虫一个...OJL~

有猫的庭院绽放生命TVT《私と猫と花の庭》伪碟评   

2009-03-15 21:54:25|  分类: 邪の渺茫(碟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私と猫と花の庭
2007年10月26日発売予定
原 作:月宮零時
(海王社「ガッシュ文庫」刊
イラスト:みろくことこ
価 格:3,000円(税込)

森下スズナ: 代永翼
九条皐月:森川智之
鏑木雅人:遊佐浩二
石田 司:柿原徹也

<ストーリー>
画家の九条皐月は、このところ自分を付けてくる少年?スズナ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た。ある日、ついに皐月のテリトリーに入ったスズナは、それから毎日のように通い、皐月の傍で過ごすようになった。猫のようなスズナに惹かれていく皐月だが、スズナは皐月の秘密を暴こうとしていた……

***
深吸口气~~~~~~~~~OK开始鸟~~~~~~~~~
=======================
  
森森役的画家九条独自在大大的花庭中生活,画着四季的花庭。然后将画交付给朋友游佐役的鏑木?代为售卖。有一天猫一样的孩子代永役的スズナ出现在九条面前,并且对九条说着一些很奇怪的话,两人慢慢熟了起来;某天九条在花庭中发现睡着的スズナ,很担心那孩子,结果那孩子说着"我一直做着被你杀死的梦"这样怪异的话被九条拥抱了……后来スズナ告诉九条,7年前他偷听到九条类似"杀人宣言"的言论,于是对这个花庭对九条就一直抱着恐惧又好奇的奇妙情感,后来在与九条的重逢后,他终于记起来七年前发生了什么,于是就很努力的劝九条去自首。于是九条就告诉了スズナ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当年九条和一个叫做柿原徹也役司在一起,结果在司提出分手的那天刚好被回家的九条妈妈发现了两人的关系,在九条追着母亲冲出去的时候,母亲发生意外,从此就变成了植物人……之后スズナ再也没有去过花庭,而九条会在花庭画的画面填一些别的生物了,比如猫。之后九条去母亲医院时,发现スズナ经常去医院给他的母亲念书、对着她聊天还有唱歌厅T=T之后两人终于发现彼此心意,并且九条妈妈对外界的刺激慢慢也有了反应病情有所好转。感情稳定后的一天,九条带着スズナ跑去鏑木那边,スズナ发现原来司也在鏑木那里工作并且两个人现在在一起了很幸福的样子TVT于是最后大团圆TVT~
======================
(阿啦啦了累死偶了鸟= =#)
这部抓啊已经快要被某邪给遗忘了哟T-T
因为不是很萌代永DD
所以这部抓只是当初听了一次就放在那里了
因为森的关系后来再拿出来复习的时候忽然发现这碟听上去让人很舒服,其实挺两人表明心迹的时候某邪还是不知不觉地流了眼泪(笑某邪果然过于感性了- -囧)
这抓也是代永DD的初受之作一直觉得谁能跟森合作初受很幸运哟(被PAI~~~)
在这里DD演绎的是一个相当于猫般感觉的男孩子TVT(某邪最喜欢猫了~~~冒心心)在这部抓中是他给了九条信心与信念重新开始一切的TVT喜欢他不断地对九条说着喜欢喜欢的声音TVT很有感觉的诉说~~~~~
很喜欢这部抓的背景音乐
跟最后的那句从森森嘴里出来的代表新生九条的话语:
“:庭院里的又会纷呈地开着五彩斑斓的花了吧,即使今天凋谢了,明天又会重新绽放,不必丈量,坚强的生命在此盛放。”
(笑)
从此
庭院里不会在寂寞了哟
也会永远都有美好的生命~~~~~
羡慕ing~~~~~~~~~~~~~
  评论这张
 
阅读(4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