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邪愛の聲優家★

大叔聲優控=▽=HC腐向之地

 
 
 

日志

 
 
关于我

80后爱耽美、喜动漫、恋声优、控大叔,靠声音吃饭の腐女+宅人の废柴一枚、囧人一只、懒虫一个...OJL~

速水情缘TVT粉色的心心  

2009-03-20 14:56:51|  分类: 邪の口子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速水情缘TVT粉色的心心 - 邪念無邪 - ★邪爱の20口子声优家★Hayami Shou邪の速水殿

昨天重温了S.S.D.S.的诊疗会06、07、08,发现我真的很喜欢Dr.HAYAMI 咩TVT冒心心ING~~

速水情缘TVT粉色的心心 - 邪念無邪 - ★邪爱の20口子声优家★Dr.hayami实在素太可爱了鸟TVT麽想到速水殿到这个年龄(喂喂~~这个年龄素哈??啊啦拉偶错了= =#请忽略这句=- =囧关于S.S.D.S.某邪改天会好好说说的哈哈哈所以这里PASS哟TVT)

其实呢,严格地说起来某邪与速水殿的相识也是很早的事情了呢(笑)想当年看着《圣传》的夜叉王,听与老猫合作的《绝爱》的时候,速水殿那低沉却满含柔情充满男性的魅力,淳厚的音质立刻征服了某邪TVT啊~~怎么会有男性有如此诱人的声线呢???高贵、深沉、华丽TVT让人无可自拔的魅力展现.......

当时征服某邪的还素晃司吧TVT

那么执着的爱着泉的,说着:“就算这世上有100万个人都爱我,就算他们每一个人都肯为我而死,如果我爱的人不爱我的话,我宁愿那100万个人都死光”的晃司;

说着:“如果…是我…是我的话…不管他是男的或女的…是猫狗也好…植物也好…机器也好我一定都会把他找出来,然后绝对会…喜欢上他”的晃司

说着:“我比7年前,1年前,1小时前,甚至1秒前更要爱你 我实在想不出办法,无论如何思考,心里都只有“一辈子爱你”这句话!奇怪吧…“最爱”这件事,竟然每隔一秒,就被后1秒超过,我认识你越多就越爱你,没有止尽,我爱你的全部”的晃司

说着:“要是有人敢伤害他,不管是谁我都不会原谅。为了保护他,即使要与众人为敌也在所不惜!要是谁敢妨碍,我就干掉谁!谁也无法把他从我身边抢走”的晃司

说着:“他们说[无论在多不幸的状况下,只要相信自己是幸福的,就能得到幸福] 
他们又说[未来的事情谁也不晓得,所以只要在此刻可以相爱,那就够了] 
他们还说[如果真爱对方的话,对方不管做什么事,就算爱上别人扬长而去,一切都能原谅他。这才叫真爱!] 
容许对方的一切,不需索,只给与,即使对方离开了,也笑着送他走,做不到这些的就不叫爱。如果这是真实,那我不需要这中东西,我所要的并非那钟[真爱]”
的晃司

如此如此爱着泉的晃司......

其实说起来那个时候的速水殿用它中年的声线来言少年音是有些困难的吧(笑)不过,就是那么自然的演绎了这么一个独占欲超强却让人十分喜爱的晃司啊TVT(虽然后来的绝爱的DRAMA由黑田桑担任晃司一角,但是也许是先入为主的观念,也许是速水殿演绎的实在太棒了,所以某邪不是很能接受黑田桑的演绎  PS:偶喜欢黑田桑的黑道老大的角色T-T)

之后《暗之未裔》里再见到速水殿演绎的BT医生(额- -囧),其实偶不觉得他V=N=BT)邑辉一贵的时候,偶又再次请到了(尖叫ING~~)让偶有了一段邑辉!邑辉!邑辉!的日子TVT(傻笑)

某邪喜欢的《间之契》里面速水殿也演绎了Raool一角TVT不过真正让速水殿成为偶家口子爱上的日子的却是《炎之蜃气楼》里速水殿绎的直江信纲TVT了吧(笑)这部作品打破了某邪不看灵异故事的习惯TVT

直江与高耶(大关 役)那压抑着却申请的爱,久久的久久的震撼着我......

“你的痛苦,我到现在才真正了解了。只有我能够治愈你。不管你再怎样怀疑我都好。若是你不断地怀疑我,我就不断地传达。你永远都怀疑我的话,我就永远继续传达下去。你是正确的。

每当直江说着“我爱你。我爱着你。”的时候,某邪真的是好想好想冲过去,把直江抱在怀里啊TBT

......

啊~~~

速水殿的角色说不完

爱他的心情也很绵远~~~~~

在如此的日子里

某邪坐在电脑边

静静地码着字,

诉说着这段某邪与速水殿的速水情缘......

粉红色的心心、粉红色的回忆......啊TVT(笑)

未完未完哟TVT

  评论这张
 
阅读(2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