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邪愛の聲優家★

大叔聲優控=▽=HC腐向之地

 
 
 

日志

 
 
关于我

80后爱耽美、喜动漫、恋声优、控大叔,靠声音吃饭の腐女+宅人の废柴一枚、囧人一只、懒虫一个...OJL~

[森,我该如何是好?后续]当身边出现了他......  

2009-03-05 19:18:18|  分类: 邪の口子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就在今天,风邪依旧的日子......在恢复校园生活的时候竟然遇到了一个人......
其实这是个普通不过的邂逅......只是当他长得跟他很像的时候......
你会不会出现一种他就在你身边的感觉呢???
蓦然回首,
一度怀疑这是不是风邪来袭体温升高以致产生幻觉......
也以为,不断地提醒某种忘却的惩罚......
就在那条路上,跟森长的很像的一个男人静静地走在上面,只是更显青涩,更显青春......
原来不知不觉间,我也已经长大了么?离开这个校园很久了么????
以至于有种不敢亵渎的神圣的感觉......(无奈+笑)
果然我还是不可能当成什么也没有发生啊......
原来你在我心中的分量比我想象的还要重要得多啊......T-T
原来,原来,呵呵......呵呵......
 
庸人自扰
众人醉
庸人自醉
众人迷......
 
森,我该如何是好???
就让这一切当做梦吧......
风邪结束之后......一切就过去了......
====================後續分割線================================

2009-03-05 大大的太阳高高挂= =
写完第一个日记之后(其实也不能算是日记T-T)
忽然很想吼歌
虽然鼻子仍然不通
嗓子仍然火辣辣的疼
不过还是迎着温暖的太阳去了录音室TVT

然后这里)某邪抽风狂唱森森の《enternal ring》=

http://ok.wo99.com/mplay.php?id=11991512






某邪


果然抽风= =全当这次感冒的纪念好了TVT


么赶上夏之声


现在来唱= =#


调起低了= =#


字念错了= =#


抽风中~~~~~


凑活听吧T-T


PS:某邪风邪中......


声音有点变= =#


还传了个土豆(正在审核TNND审个P啊= =)等他审完了花花菜就完了= =


吼完了之后T-T舒服很多捏= =


唱歌果然治愈HA-HA-HAHAHA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