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邪愛の聲優家★

大叔聲優控=▽=HC腐向之地

 
 
 

日志

 
 
关于我

80后爱耽美、喜动漫、恋声优、控大叔,靠声音吃饭の腐女+宅人の废柴一枚、囧人一只、懒虫一个...OJL~

清明冥思T-T  

2009-04-04 16:53:07|  分类: 邪の私語(個人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04-04 清明时节

古诗云:清明时节雨纷纷

今天虽然不是阴雨的天气

但是是许多人们缅怀亲人、爱人的冥节

这一天早早的起床为为外公外婆上了香冥思片刻回想曾经

静下心来想想以前还存在的岁月

淡淡的忧伤袭来的同时

庆幸曾经作为家人让我拥有这么疼爱自己的两位老人

同时走在街头

脑海中的浮现的是另一位让我牵挂的人

盐大

不止一次的想

盐大

天堂安好呢??

痴心的我,

永远怀念盐大——

一个优雅的男人

一个忧郁的男人

一个自由的男人

一个勇敢的男人

一个完美的男人
.......

一个在我心中神样的男人......

其实

我更希望的是

我的外公外婆还有最尊敬的盐大

他们已经投胎转世

过着幸福的生活

这一天

当爱已逝去,爱其实并未逝去!!!

清明冥思

缅怀

失去的人们......

天堂安好......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