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邪愛の聲優家★

大叔聲優控=▽=HC腐向之地

 
 
 

日志

 
 
关于我

80后爱耽美、喜动漫、恋声优、控大叔,靠声音吃饭の腐女+宅人の废柴一枚、囧人一只、懒虫一个...OJL~

关于森川智之这个男人忽然很怀念......的抽风碎碎念  

2009-04-05 11:10:54|  分类: 邪の口子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温习Saint Beast live concert 圣兽的圣宴的时候看见久违的金发森森忽然觉得很怀念...... 不知不觉眼前的镜头模糊,随之而来的是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关于森川智之这个男人忽然很怀念......的抽风碎碎念 - 邪念無邪 - ★邪爱の20口子声优家★第一次看见森川智之这个男人的照片的时候,我喜欢他已近1年,那是一个壮硕的男人,金黄的蓬蓬发,脸上噙着笑意。一直认为这样的男人发质应该是不同于那种柔柔顺顺而相反是硬硬的感觉吧???就像自己一样,确丝毫不会给人压力而是莫名的感觉到一种亲切......

看照片的时候,耳中回旋着的刚巧是《银镇》里路西安看到伊梨丝写给杰斯信,说关于奇拉一切的那个情形,路西安的自责哭泣响起,再看了一眼照片,心中忽然就很惊奇就是这样一个男人啊,那压抑的哭声直接震撼着我的心,那个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有一个人哭的时候,我的心会是疼的...... 至此之后,我无法再听见这个男人的哭泣,而会引来习惯性的心疼似乎成了我无知无觉的时候有的毛病..... 原来,我可以为一个男人这样啊,这是爱么?当时尚小的我没有过多的思考这个问题,只是坚定了:我喜欢这个人,很喜欢,很喜欢......

之后习惯性的喜欢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每早被他的声音唤醒是习惯,对着他的照片说早安是习惯,上学的时候听耳机里他的drama是习惯,看完动画在CAST中寻找他的名字是习惯,听到有关“森”字就会突然傻笑是习惯...... 一切的一切因为一个叫做森川智之的男人而多了一个又一个的习惯...... 而我,习惯了所有关于他的习惯,变成了无法改变的习惯......一直一直......

时间如梭,转瞬即逝(额,我的词汇原来也这么贫乏啊......)一晃就是8年已过9年刚进。森川智之这个男人,金发已恢复纯黑,壮硕也减成消瘦,多了妖媚却丝毫没少的安心可靠,虽然偶尔露出疲态,依旧时时病痛,却努力的工作来回奔波。眼眶热的同时除了心疼的更加喜欢之外,不知道该怎样表达这样的心情,矛盾、困惑、心疼、欢喜......所有的所有,同时汇聚于心头,满满的满满的,森川智之这个名字如十字架更深的附在了那片热血之地,如魔咒,却不是束缚,无法也不愿忘记......

忽然从回忆中惊醒,SB的盛宴依然继续着,偏头看着电脑旁的相框,一个金发,一个黑发,一胖一瘦鲜明的对比,不一样的装扮一样的表情,同一个男人一样的噙着笑默默的看着,眼眶再次发热,真的很喜欢啊,也真的很怀念啊,有森川智之在的感觉,就这样,一直,一直走下去吧.......、

 

.........

--、○| ̄|_)--

---------------------------------------PS分界线-----------------------

如果你看到这里

某邪很感激你又一次看了某邪的抽风碎碎念(鞠躬)

不知道是春天的缘故

还是刚刚过完清明这个让人缅怀的日子

疑惑

是某邪天生感情丰富

一点小事就会让偶不知不觉的抽风

所以才会隔三差五蹦出来一些抽风碎碎念

文笔不好  心情无限

真的忽然就很怀念

.....怀念啊T-T.......

抽风完毕

下次见/~

 

 

  评论这张
 
阅读(3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