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邪愛の聲優家★

大叔聲優控=▽=HC腐向之地

 
 
 

日志

 
 
关于我

80后爱耽美、喜动漫、恋声优、控大叔,靠声音吃饭の腐女+宅人の废柴一枚、囧人一只、懒虫一个...OJL~

[子安武人09庆生]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 ...然后重来......  

2009-05-04 21:26:36|  分类: 邪の庆生+坛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序章  相遇
   
----与你相遇是否已注定,会爱上你?

一直以为,与你的相遇是这样的......
帅气的身影,清晰,却遥远,
红色的长发,灿烂,却冷寒。
因为不同的因由相聚在一个叫做WEISS的组织。
心中并未抛开的恩怨,响起痛彻心扉的呐喊,
只为了自己依旧昏迷的妹妹,嘶声力竭。
觉得你很美——终于,心,有你脉动。
清冷的声线,深入肌肤,滑过肉血,直达心脉。
可是,
记忆突然转换。
似乎在AYA之前,
子安武人,
我已然与你相遇,
而你,
已走进我的心里......深远深远......

记忆停留在十二年前甚至更遥远的那一刻:
迎着夕阳慢慢走在街上,
不经意来到常去的书摊,
撇见上面的动漫杂志,随手拿起,
只因上面出现的名字
声优----子安武人,让我停步不前,
书摊老板依旧露出他那长久被烟浸蚀的黄槽牙,
咧嘴一笑,看着我寒战忽然,有种过电的感觉,
只是,我知道,不是因为书摊老板,
而是因为这个叫做子安武人的名字,
晃了晃脑袋,随即释然
以为想法太多,放下杂志,站起,离开。
远远地再次停住,回头望见,
依稀仍在的名字牵引着我的步履无法向前......
好像子安武人也看见了我,我们就这样互望着,没有丝毫刻意的忽然。
只是这样牵引,我,回去,掏钱......
回程的路上,迫不及待的打开,
会心一笑,突然发现,一头黑发的男子,
撇着眼角,酷酷的表情,
一种特别的感觉涌上心头,溢满眼眸,
这就是我今生的牵绊,视为本命的存在......

之后的无数个夜晚,
我开始做一个相同的梦:与子安共舞,情意绵绵......


正章 爱恋
           -----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
这样的梦始终伴随着我,度过了十二年只长不少的漫长岁月。
在梦里,子安依然是谜样的存在,
时而年轻,充满活力,
时而魅力,BT非凡
还有他那摄人心弦的眼眸,
闪起一抹淡淡的光,牵引着我喜欢、喜欢、最喜欢......

一夜,从梦中惊醒,抬眼望着窗外,
月,挥洒清冷的光辉,感受着这静谧之夜名为星宿的爱的弥漫。
不同的形象,相同的灵魂,即使穿越百年,千年。
AYA变成星宿,星宿变成桐牙,
桐牙变成曹长,曹长变成凉介,
凉介疑惑又转身为泉....
一梦终了,时间停歇,
心中的想念,开始不断上演,
各种人物,无休无歇。
爱,无所谓时间。
你知道我的心在悸动,不想割舍,
不自觉的莫名想你,没有缘由,就是在想。
即使和你的距离只有一海之隔,
而或,一米以内的荧光屏之外,想,还是想。
从开始到现在,你对我,只是无法触摸的温暖。
每次听到你的声音,看着你的文字,体味你的角色,
从未感知,图画,声音,文字集结起来是这样摄人魂魄,
我知道,只因,所有的一切有你,子安武人的集结.....

天空蔚蓝,不见一丝云彩。
阳光依旧明媚,耳中响起的是《绝爱》
忽然就想起,命运的轮廓,
就像早已注定的一般,
与你相遇是注定,
与你倾心是必然,
爱你是劫数,
想你是磨难,
缘起缘由皆因缘来......
偶尔想起,炙热的幻想年代,
我确是认真的,想尽办法要击穿了遥远的大海,潜入日本,
化身成为你身边的结界,永远的沉睡在你的身边......
  
现在,
强烈的情感虽已转为平淡,却如空气一样的无法离开,
当昨日的鲜活激动明显已成为过往的怀念,
一切,
爱依然,想念依然。
你依然,追随你的脚步依然,
一阵风吹过,眼里有些潮湿。
隔着水雾,看着桌上你的照片。
我与你之间,不经不觉,光阴如年,已十二年......

不够,不够,真的不够。
我只想要,
想要,
爱你到我所有的时间......

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


没有尾声的尾声 重来
            
---梦中,喃喃得念着:“来生依旧重来......”

特殊的日子已然而至,
时间仿佛要在这一刻停竭,
很想就这样与你凝望,
眼中闪着虽已平淡却依旧炙热的光芒,
倘若,
随时我都会离开,
我会在被逼含下孟婆汤的同时
踏过奈何桥随即吐掉,
不忘记一切,不用遗忘去逃。
继续等待再一世的重来......
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 ...
然后再次重来......
......
......
......

后续 庆生小语
十二年,像是一个瞬间,却始终因你精彩。
今夜,我会隔海举杯,不会喝得很醉,只想心意达到;


“邪の本命樣
          ---子安武人樣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爱してるよ、ずっと、ずっと。”


梦中,我恍惚看见了悠悠走來的子安
喃喃得与我一起念着:“重来......”
此刻,笑爬上泪眼,
心,随你飘远,
爱,久久未完......



                                       
--------END----
======偶素碎碎念分界线T-T===========
其实,某邪的本命老猫就是一个这样特殊的存在,
爱他不知不觉,爱他绵绵无期,爱他只想继续,
虽然不会有刚开始那样的反复无常
额(⊙o⊙)…已升级成为老邪的某邪直接把它归为青春期的骚动= =!
然却像空气不可或缺的感觉TVT
人在成熟,情感在更加的深厚,
特别某邪还是感性的人= =!
所以,会一直一直记住这份不可或缺的爱TBT
某邪只会写随性文
不习惯的看官们
鲜花、鸡蛋、请随意留言(被PAI~~)
以上
仅以不成熟的文献给某邪爱了12年还会更久远的本命老猫子安武人

祝老猫
42岁生日快乐!!!!

撒花~~~~

[子安武人09庆生]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 ...然后重来...... - 邪念無邪 - ★邪爱の20口子声优家★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