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邪愛の聲優家★

大叔聲優控=▽=HC腐向之地

 
 
 

日志

 
 
关于我

80后爱耽美、喜动漫、恋声优、控大叔,靠声音吃饭の腐女+宅人の废柴一枚、囧人一只、懒虫一个...OJL~

[盐泽兼人5-10缅怀悼文]您在我的梦中微笑......  

2009-05-07 14:04:02|  分类: 邪の庆生+坛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序 讣文袭来
                  ---那一天,我永远的失去了您......

那一天艳阳依旧,
那一天孤独非凡,
端坐在窗边品着咖啡,
捧着新买来的《漫友》惬意依然。
忽然一则消息映入眼帘,
讣文:
“他的声音成为永恒“
茶杯应声落地,液体喷洒而去。
整个房间虽溢满咖啡的清香,
却让人不知不觉环住双臂。
失去、逝去、拭去......
失去喜爱的声音,
逝去尊敬的盐大,
拭去不知不觉溢出的眼泪。
身,静静端坐,
眼,望着窗外,
心,在悲鸣。
灵魂在哭泣,
泪不停歇......

讣文袭来,我失去了您。
我最尊敬爱戴,邪心中的神样---盐泽兼人。
[盐泽兼人5-10缅怀悼文]您在我的梦中微笑...... - 邪念無邪14年回归中 - ★邪愛の聲優家★
正篇 您在我的梦中微笑...... 
                            -----真希望,那不是梦境......

睁开双眼,定住视线,精神恢复清明。
梦已醒,微笑却很清晰。
时间流逝,万物亦在,
01、02、03、04、05、06、07、08、09。
原来,您已离开我整整9年。
讣文看到的那一刻的感觉仍然记忆犹新,
淡淡悲伤袭来,我所能品味的除了酸涩还有依恋。
有时候后悔痛恨,为什么我不能生的早一点,
这样与您结识,与您爱恋,
更多的感知有您的存在。
有时候又庆幸,上天对我还算公平,
让我生活在了有您生活得世界。
虽然,之后,每次的一年一年又一年,
为您缅怀庆生,为您凭悼纪念,
依旧钻心的疼,依旧感伤,依旧怀念......
痴心的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的无数次响起您
是怎样的自我安慰、自我催眠。
慢慢的走出您的离开带来的震撼,
一点一滴的想念、想念、想念......

1月28日的生日
依旧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ずっと,ずっと,爱してるよ。
5月10日的祭日
依旧
“天堂安好?”
成为了习惯。
可是为什么管不住自己的泪眼?
管不住自己一定会有几天的低迷思绪飘远??

傻瓜,不哭。
傻瓜,不哭。
傻瓜,不能哭。
盐大,能知道,
盐大,能看见......
痴心的我说过:
“当爱已逝去,爱其实并未逝去。”
所以,盐大,
您,在我的梦中对我微笑......

后续 缅怀
       
      ----盐大的离开一直是心头的疼
惋惜,
却又庆幸,
无奈夹杂困惑。

离开的时候
无法选择,
那么
让身后的感情升华为缅怀。
天堂,
很遥远也很虚幻。
现实,
只剩下没有您的我一次又一次的轻声轻和,
对您的一圈又一圈泪的涟漪梦的真实......
不知道.您是否听见......

说了自己的想念,
做了自己的缅怀,
顿时发现,
听见噩耗的那天,
其实就在眼前,
天空虽然依旧的蓝,
您的样子也依旧铭记心间,
但是,
似乎少了什么
再也无法出现......
并不是,
遗忘了什么,
而是,
我知道,
您也希望:
所有喜爱您的人们,
失去您的日子里,
坚强的活着。

耳中,那沙哑中浸着性感的美好嗓音,环绕 。

盐大、
盐大、
盐大、
盐大、
盐大......
优雅、忧郁、自由、勇敢、完美的邪心中无法忘怀的想念......

这一天,
您,
天堂安好?!!!!

我,
永远怀念......

......


----OJL----

=============惯例的碎碎念===================================
PS:T-T盐大、
某邪真的很想您T-T
每一年1-28 、5-10
都会写文,所以写来写去,词穷用尽,为了怀念= =

酸涩的眼睛每次每次从文开始,到结束都没有停止过......
不后悔,爱上盐大......
不后悔,喜欢他的九年.....

清明节、鬼节所有可以思念的时候,
某邪都会思念,都会想念,
都会说那句“天堂安好?!”



天堂安好?!!!!
永远怀念......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