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邪愛の聲優家★

大叔聲優控=▽=HC腐向之地

 
 
 

日志

 
 
关于我

80后爱耽美、喜动漫、恋声优、控大叔,靠声音吃饭の腐女+宅人の废柴一枚、囧人一只、懒虫一个...OJL~

中毒S.S.D.S.就素偶家叶子的美丽史╮(╯▽╰)╭+暧昧无限啊T-T  

2009-06-14 21:21:14|  分类: 邪聞Radio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Web Radio S.S.D.SS.S.D.S.就素偶家叶子的美丽史╮(╯▽╰)╭+暧昧无限啊T-T - 邪念無邪 - ★邪爱の20口子声优家★从网络是世界的,双方向的放松,由扮演日下真一郎的偶家叶子为大家发出了0回广播预告之后。到2005年11月8日偶家速水殿+叶子+大关嘉宾的第1回正式开始,至今(最近的这次125回2009年6月2日)由刚开始的每周1次变为现在的两周一次,已经经历了3年半的进程。

S.S.D.S.其实素速水殿原创的作品(T-T55555555偶家都素能人啊速水殿乃强!!!╭(╯3╰)╮),游戏偶并未玩过OAL而RADIO这期间某邪并未坚持听完全部OAL,但是每年S.S.D.S的盛会自素某邪盼望的极致的开心狂想。这期间有速水殿的DR.Hayami,叶子的理事长,大关的巴姆教授,森森的烧麦君偶家4口子之外,还有贤雄叔叔,大嗓门的桧山兄,可爱的松本桑,青蛙润酱,以及后来的高桥DD以及森田桑,整个团体搞笑轻松的气氛进行着爱的解析......

所以私心上某邪是很推荐这个RADIO的即使为了每期听偶家叶子跟速水殿的声音也会死要听的T-T(更别提偶尔会有森跟大关做嘉宾了HOHOHOHO~~)

( ⊙ o ⊙ )啊!啊,对不起,MS跑题了OAL

其实S.S.D.S.最让偶感兴趣的是其中的暧昧不断OTL美好连绵=噗=(喂喂,又文艺OAL)

好吧本次偶来说说偶家叶子,众所周知啊,偶家叶子以前呢是胖胖的很可爱的样子-->就像他养的兔兔了的说(卡哇伊哟~~)而现在偶家叶子在他所谓的:“合理的饮食+充足的睡眠”<--被森森个桧山说根本不知道这哈理论= =|||之下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美好无限喂喂这都哈词儿 OTL了。

证据如图S.S.D.S.就素偶家叶子的美丽史╮(╯▽╰)╭+暧昧无限啊T-T - 邪念無邪 - ★邪爱の20口子声优家★看到了么?

喂喂= =乃看哪?偶不素让乃看偶家速水殿与叶子的暧昧OAL也不素让乃看S.S.D.S中的众多JQ= =||||OTL而是偶家叶子~~怎样??越来越美丽了吧(哈哈哈哈此人狂笑N分钟叉腰╯▽╰)

好吧,虽然看这图越来越有暧昧OAL(喂喂乃咋就注意这个OAL)某邪还是建议么听过的可以听听看,当然偶不强求哟O(∩_∩)O哈哈哈~噗= =自说自话中......

经鉴定:某人S.S.D.S中毒已深OTL

 

  评论这张
 
阅读(37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