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邪愛の聲優家★

大叔聲優控=▽=HC腐向之地

 
 
 

日志

 
 
关于我

80后爱耽美、喜动漫、恋声优、控大叔,靠声音吃饭の腐女+宅人の废柴一枚、囧人一只、懒虫一个...OJL~

【平川大辅09庆生】声文图YY狂想曲,爱你,唯心而已.......  

2009-06-03 14:21:35|  分类: 邪の庆生+坛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言 : 
=囧=(写在前面......不算什么的碎碎念吧 = =|||)
某邪不会写长文,只是听着媳妇的歌,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然地流露感情,随思绪想念,随思绪来爱。本篇文字从3月份平子应援站初建成开始雏形到6月平子媳妇生日之际,一点一点汇接而成。也许,不,素肯定有不连贯之处,可,随感而发,随性而至,每一段落,都可以独立而看成章。还有梦境出现,(某邪也要自嘲了,20口子中梦见平子“媳妇”的次数真的素= =高啊哈哈哈哈= =||||限制级别也高 哈哈哈跪OAL===)所以各位看官,请做好心理准备,当发散思维,散文来看好了TVT(哈哈哈= =||)某只飘走~~


请伴随着这首偶跟石头开头的生日歌看正文╭(╯3╰


============俺啊素╮(╯▽╰)╭正文开始分界线=========

YY狂想,爱你,唯心而已......

题记:

岁岁年年思念如弦,曾经迷失路线。
崛生想望笑靥如花,固执决意不前,
明眸皓齿气质纯洁,原已爱你无边,
孑然而立回眸深情,已是隔海而观,
地府天堂凡尘世间,发誓永不弃言,
邪念無邪YY狂想,永世策马平川。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只是唯心而已。
...... ...... ...... ......


【平川大辅09庆生】声文图YY狂想曲,爱你,唯心而已....... - 邪念無邪 - ★邪爱の20口子声优家★

正文01 那一夜,相遇
最初,与你相遇的情景已然远去, 

那夜夜凉如水,那夜闷热雷鸣,阵雨绵绵。
静静躺于床上,聆听雨声扑打,午夜无眠。
耳边传来低语,慢慢漫漫顷刻,掩过雷鸣,
延伸无限,仿若雨下停歇,焦躁一去不返......
那一夜,我与你相遇,
那一夜,你,轻易为我除去烦闷,
夏夜忽遇安神的清爽,渐入梦乡......
梦中,谁的手拂去额边的汗,
梦中,谁的声拨动心弦,
梦中,与谁相遇,注定以后缘起几年......

翌日,推开窗,雾气蒸腾,艳阳压不住光芒,又是晴天。
忽然想起那张脸,眼中温柔闪现,笑意悠悠,
春虽已去却又返,自嘲一笑:
梦中,你的手拂去额边的汗,
梦中,你的声拨动心弦,
梦中,与你相遇,注定以后缘起经年,直至绵绵无期......

正文02 運命の呼び声
双鱼遇上双子,
双鱼多情并不滥情,
双子从容和蔼可亲。
你出现在我眼中的形态,
鬼畜+媳妇;
我喜欢你的状况,
鬼畜+媳妇;
双子的你种种表现形式,
均让双鱼的我铭记心间。

運命の呼び声
双鱼的我注定爱上双子的你
即使不是最般配却水无常势,风定无声。

爱上,即无法脱离......


正文03   君色フィルム
路人甲乙丙曾经存在在白色的过往,
[花嫁くん]的艸田慎二是怀念非常绿色的青春,
[SEX PISTOLS]的藤原しろ爱恋的金色的开始,
[風花]的常盤脩一伊人如斯无色的坚强,
[YEBISU]的東城雪嗣深爱在橙色的冲动,
[是ZE-]冰见闪现涌动着粉色的爱意,
「恶作剧之吻]的入江直树弥漫着紫色的夢幻,
[新安琪莉可]的贝鲁纳鲁洋溢着蓝色的成熟,
[鬼畜眼镜]的克载从此跌入了红色的热情与惩罚......
每一种颜色,每一个向往,每一串留恋,每一份心镜,
如此的多彩,都是由你而来,
如此的鲜明,那是我因你在心中描绘的属于你的色彩......
君色フィルム
因你而多彩......


正文04   君の笑顔を独占したくて
病了啊,我的身体果然抵抗力弱,气愤难当!!!
也只有在这个时候,对你才更加想念......
想你,想你,想你的信念支撑才能一直坚持,吃药如糖,抵抗非常。

坐在院子里望着天空,粥送到嘴边,
甜甜的……却渗有一丝苦,不知不觉的发呆,
渐渐,渐渐,思绪飘远~~~~~

再次睁开双眼,看到你坐在床边。( ⊙ o ⊙ )
「你为什么还在?」忐忑的问,
没有回音只有一句渺茫的[对不起],你忽然不见。
心一痛,眼泪流下,心绪酸涩,
想留下你,却又不之如何留下……
直到很久之后,自己仿若还是呆呆的坐着,然后一直望着窗外......

之后,独自找到一个地方生活
依旧常常生病,依旧停止不住的想念,
这样好么?虽然很想你,很想要你在自己的身边,可是这样好么?
你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你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有时真的很羡慕你,有很多如此爱你的人们,自己很像可以偶尔的任性反叛;
而,却有太多不能共享的爱情……

虽然自己能够比你还自由,甚至能比你活得更轻松,
只是放弃了你的话也就放弃了爱情。
纵然已经下定决心,
纵然已经将自己与你隔离,
可是还是会想你,会很想很想你......

多少个夜晚把脸埋进了枕头里,不想让自己暴露在空气,
依靠仅有的关于你的记忆一点点,一点点,静静的思念着......思念着......

[啊~~又睡着了么?果然精神又差了啊](叹)
自嘲着慢慢的睁开双眼,一只右手摸去脸上的冰凉
[果然]如此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如此的熟悉,如此的深情......
[什么!!!]过于惊吓的自己一下子清醒,
看着那个把头低了,突然吻了自己,那触感,是真的真的真实的向往......
扑向你,搂紧,不放......
听着耳边轻声的不停的[我在哟,我在身边哟]的讲诉
......
......
那一晚风清淡怡人,缓缓的吹起诉说着不完的深情
......
......
......
肌肤瑟瑟,默然转醒,梦,依旧是梦,
对啊,也只有在梦中,你在才会在我身边,
仰望海的方向,轻叹:
君の笑顔を独占したくて
独占,独占,
好想好想独占只属于你的笑颜,
从来没有如此的坚定......


正文05     I'm here~ずっとここで
如此,如此,就素如此的恋你,爱你,想要独占你。
借此机会发疯,借此时间畅想,
所有一切只因姓为平川、名为大辅,
爱恋至此无法舍弃的你。
YY狂想,
恋你,
想你
爱你......
于你于我
I'm here~ずっとここで
唯心
仅此而已......



尾声 Happy Date
如此的日期,入戏,深邃......
36年,3圈已结,
36个春夏秋冬,432月12960余天,
Happy Date的这一天
为你万福,庆生连连......
岁岁年年,年年岁岁。
对海饮酒,笑意在颜......
祝最爱的你:......
祝最爱的你:......
祝最爱的你:......
祝最爱的你:......
...... ......
千言万语,万语千言,
全部化为一句话:

“爱你,爱你......一直爱你”
就在这里,用微薄的话语,大喊: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后记:
(......继续不算什么的碎碎念吧 = =|||)
...... ...... ......撒花~~撒花~~撒花~~哟~~
跪OAL~~~
每年庆生都在继续,每年都会写文,甚至有经常的不知该从何处写起的感觉,也有写起来苦手而不知所措的感觉,交杂在一起。

20口子当中,
唯有平子媳妇是明明告诫自己不要想去欺负,
但素又会耐不住想要去欺负的这样的以特殊的存在,受不了别人欺负他,
恨不得嗖~嗖~嗖~嗖~嗖~嗖~的跑到他的身边霸住、护住、深深的爱着......
虽然这素一种狂想......T-T

今年,平子媳妇的本命年~~。36岁,人生的第3个圈圈完结。
人家都说,本命年会多灾多难,磨练重重。
人家会说,本命年会努力非常,仕事忙碌。

虽然我不信这种说法,但即使知道媳妇是因为想要“今年自己决定想要挑戰各种各样的事。”才这么努力的工作着的,还是会觉得心疼,本就瘦弱的小身板,更加的瘦弱到了随风吹的地步......跪OAL。


不过,
某邪,
所想表达的,
只是与你,我的平子“媳妇”永远策马平川,爱恋无限......の情感,
仅此而已......

以上

谨以此YY狂想文
祝某邪最爱の平子“媳妇”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附文: 平然心动

人生就是一个人的人生……
算起来,你的声音早已熟识却未入心,
算起来,你的表演早已瞩目却未入爱,
算起来,你的时间早已比我想象的要深很多很多,
期盼,冬去春来,你的每一个甜甜笑脸,
每一声呢喃轻唤,每一个顽皮表情,每一分最新动向......
『平然心动』,就是这样的感觉......如此的存在......(笑)

“媳妇”,我的平子“媳妇”。

你可知道,你的一切都充斥着大家的爱意绵绵?!
也为我带来了从未有过的满足和幸福的体验。
对你的每一份爱,都凝聚在了这个叫做『平然心动』的境界。

依然记得听见你声音,莫名喜悦;
依然记得看见你容颜,彻夜无眠;
依然记得深入了解你,手足无措,腼腆腼腆;
依然记得确定爱上你,疯狂兴奋,自豪爱恋......

如今,你在海的那边,努力的工作。
我的目光依旧紧紧,隔海遥遥相望,时刻依恋。
平子“媳妇”啊,
有你真好,真的真好......
真希望就这样永远永远......

正当遐想之际,
平子“媳妇”的声音轻轻地来到耳际,
甜蜜溢满整个胸间,一遍一遍,一遍又一遍……

谢谢你——我的平子好“媳妇”!
谢谢你一直让我爱,让我想念;
谢谢你——我的平子好“媳妇”!
多年来的存在,让我坚强让我成长让我不再腼腆......
好想,好想给你一个最纯最真的吻
只是诉说属于我的有关吾家平子好“媳妇”的爱恋......(笑)

这一刻,我泪流满面;
这一刻,我的心漫过一阵阵让人心颤不已的温暖和感颤;
这一刻,让我知道了生命中没有任何幸福可以取代对平子“媳妇”至纯至真的恋;
这样的一种感觉,很甜蜜, 总觉不再孤单,
对着流星,我许了愿:
即使只是远远的观望,感激你在我生命里出现。
对着大海,我许了愿:
海有枯时,石有烂时,你是我生命里永恒的存在。
感激你在我生命旅途中与我同在。

『平然心动』谢谢这境界!这存在!
让我时时刻刻记得吾家“媳妇”唤平子无法忘记的想念~~~~~~ 

---END------

在此祝某邪爱の平子媳妇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平川大辅09庆生】声文图YY狂想曲,爱你,唯心而已....... - 邪念無邪 - ★邪爱の20口子声优家★
  评论这张
 
阅读(3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