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邪愛の聲優家★

大叔聲優控=▽=HC腐向之地

 
 
 

日志

 
 
关于我

80后爱耽美、喜动漫、恋声优、控大叔,靠声音吃饭の腐女+宅人の废柴一枚、囧人一只、懒虫一个...OJL~

【情深水】媳妇生日这一日,999贴表爱意╭(╯3╰)╮(某邪999纪念帖)  

2009-06-04 23:47:14|  分类: 邪の花癡HC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 2009-06-04 媳妇36岁生日

这个特别的日子 偶等了一年了
一年只有一次这么美好的日子
从3个月前平心开张了开始
某只就在心中算着 这一天该怎么办?
庆生文写了
与大家的庆生活动都参加了(跪OAL 虽然有点小小爱偶的意外 手绘食谱因为翻译么送成T-T)
可是能做的 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

这是因为 平子媳妇这个人
这个爱了4年半的人

昨天 某邪就处在极度的兴奋状态中
早上7点开始
做庆生图文的最后准备
然后满脑子想的都是 媳妇的事情
耳朵里一天回旋的都是媳妇的声音

紧张、激动、兴奋
无法表示我的心情

做好了一切准备
我进入坛子
大家或多或少的都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庆生准备
发文、翻歌、P图、画画

每一个爱媳妇的人都用了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媳妇的爱
看着这些
其实
眼睛是酸涩的


在心中想
有生之年
能遇到一群喜欢媳妇的人 真好啊 真好T-T


之后到了晚上
坛子的短信声音变成了媳妇的深情的诉说“我爱你”
坛子的风格变成了birthday

整个氛围
已经激动的不行了

这个时候我真的庆幸

媳妇 爱上你真好
平心
有这个地方真好

然后熬夜踩楼

晚上梦见媳妇一整夜
我算是幸福的吧TVT

今天
依旧有媳妇的声音陪伴
即使上课的时候也不舍得拆掉耳机
所以
我干了 上教授的课 听媳妇声音的事情

回来后
继续感受媳妇的氛围

继续感受话语

买了蛋糕
含在嘴里
想到的是媳妇是否也吃了

看到坛子礼物的样品
听着含有自己的声音
幻想着媳妇听到的摸样
我痴了 醉了 幸福了......

听到单曲在26位的消息
激动地嗷嗷嗷嗷嗷叫个不停

原来 原来

语无伦次激动非常真的是会发生的事情....

现在


日本时间的06-04已经结束了

我的999贴倒计时已经响起

一步一步
我在想着自己的信念
走向媳妇

媳妇
你会接住我么?

好想好想跟你在一起  OAL


仅以此贴
记录某邪在媳妇生日这一天

在【平然心动】---平川大辅影院论坛
发帖999
代表偶对媳妇999(久久久)的爱恋
永不停歇

谢谢每个爱媳妇的人
在这里 鞠躬
TVT表爱意

【情深水】媳妇生日这一日,999贴表爱意╭(╯3╰)╮(某邪999纪念帖) - 邪念無邪 - ★邪爱の20口子声优家★
【情深水】媳妇生日这一日,999贴表爱意╭(╯3╰)╮(某邪999纪念帖) - 邪念無邪 - ★邪爱の20口子声优家★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