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邪愛の聲優家★

大叔聲優控=▽=HC腐向之地

 
 
 

日志

 
 
关于我

80后爱耽美、喜动漫、恋声优、控大叔,靠声音吃饭の腐女+宅人の废柴一枚、囧人一只、懒虫一个...OJL~

有时候啊......OAL  

2009-06-08 16:08:17|  分类: 邪の私語(個人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06-05
本來日記應該前天就寫了的吧
可是因為在【平然心動】開貼了。所以這裡就不寫了
(跪OAL 好吧其實素偶懶= =|||)

其實想想興奮了幾天
連著夢見了媳婦N天的我已經蠻幸福的了

雖然自己的博客被自己分成了聲優區一個 生活區一個
可是 真正的做到分離 我做不到啊
口子對於我就是精神上的支柱
我不可能完全撇離他們的

所以想想 自己有時候硬要把聲優口子與生活分離的時候蠻可笑的
不過也只是自嘲的莞爾下僅此而已

我的神經還趁機在媳婦生日的氛圍中
所以語無倫次的毛病 依舊還在 被PAI

(喂喂 其實你一直語無倫次吧 跪)

媳婦的新專輯 好好聽 花癡ing

我每天 發吃的幾率好大喲 跪OAL

碎碎念

以上

2009-06-08

很好 今天終於

我已经平静很多了

媳妇啊媳妇 TVT

偶要用平常心对待乃 跟其他口子

就像高考一样  噗= =OAL

哈哈哈 就醬 閃

有时候啊......OAL - 邪念無邪 - ★邪爱の20口子声优家★   有时候啊......OAL - 邪念無邪 - ★邪爱の20口子声优家★   有时候啊......OAL - 邪念無邪 - ★邪爱の20口子声优家★

飄走~~~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