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邪愛の聲優家★

大叔聲優控=▽=HC腐向之地

 
 
 

日志

 
 
关于我

80后爱耽美、喜动漫、恋声优、控大叔,靠声音吃饭の腐女+宅人の废柴一枚、囧人一只、懒虫一个...OJL~

「天国少女的世界角色相似度]看口耐森森╭(╯3╰)╮口水中...  

2009-08-16 14:20:13|  分类: 邪の飘忽(視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国少女》这部动画虽然刚开始因为森的关系跟进,但后来因为多多少少的【崩】的关系放弃了O T L直到老猫出现又看了几集之后就一直麽看O T L不过,因为有森,总有些割舍不下的感觉...所以,昨天看“天国少女SP「天国少女的世界01~角色相似度]”这单节目的时候还是蛮欢快的,特别是穿着一身亮锻长袖衬衣的森(嗷嗷嗷嗷乃咋就这么口耐( ⊙ o ⊙ )啊!口水中...)
其实这个就跟今天开始做魔王那时的声优节目差不多,也是NHK的节目。
只不过这次以《天国少女》为主题主题
本次嘉宾是远藤JJ、森森、浪川酱、柿子酱TVT(这孩子蛮可爱的~~)
这一行人上台还真有点走SHOW的架势啊 TVT

本次节目主题是探讨【声优与角色之间的相似度】。
主持开问的时候 森直接说是有点像的 “声音像”

森乃太可爱了奥嗷嗷哦~~

之后开始问问题进行比较。
问题1 当别人与自己意见不合的时候怎么做


森说“大声的再说一次”

结果立人是“......”偶无语
果然是大财阀的公子啊说一不二,看这气势偶跪OTL

再问到森要是像立人样美人入怀的情景时

问题2 当别人提出难以做到的要求的时候怎么做

森说“暂且听听内容再说”

结果立人“......”

需哦过头了 再次感叹大财阀的公子 OTL 有钱人哦~~~嗷嗷

最后一问当朋友沮丧的时候如何安慰(结果那大叔 就举例子那个某人手办被LP扔啦  很伤心TVT OTL 喂喂大叔那素乃吧= =)

认真听的某人TBT

森奋笔疾书了一大堆= =|||答案好绝,

最后以角色的声音对着那位大叔酷酷的说“那就跟手办结婚吧”OTL
配上这背景 还有音乐

再看那大叔的表情

再看森的表情

噗= =哈哈哈哈
偶佩服的无语中....
绝配啊 奥嗷嗷 森乃真口耐~~

另外,其他声优表现也很好玩~~
最最符合的就素柿子酱了鸟·~这孩子的镜头一直是吃东西拿点可爱爆了HOHOHO~~
最后每人用角色说安慰的话的时候的音乐很搞~~呵呵呵
有兴趣的自己看看看吧~~嗷嗷~~
果然还是自己看感觉最好玩·~最后那点~~某邪笑喷了噗= =

回味着闪鸟~~~~ 笑ING~~~~

PS:截图不多,好久么截图了竟然倒退了OTL 凑活看吧 = =|||囧

  评论这张
 
阅读(2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