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邪愛の聲優家★

大叔聲優控=▽=HC腐向之地

 
 
 

日志

 
 
关于我

80后爱耽美、喜动漫、恋声优、控大叔,靠声音吃饭の腐女+宅人の废柴一枚、囧人一只、懒虫一个...OJL~

[09铃村健一庆生短文]特别的存在,特殊的你...  

2009-09-11 14:55:13|  分类: 邪の庆生+坛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9铃村健一庆生短文]特别的存在,特殊的你... - 邪念無邪 - ★邪爱の20口子声优家★

你,时时展现自身无与伦比的魔力,
你,让我的生命如此美丽、如此甜蜜。
你,助我摆脱孤寂,活泼向上,开心不已......

你,就是你,如此特别的存在,特殊的你。
感谢上苍让我遇见你、喜欢你、爱上你。

我无法淡忘的过去轻轻一撇,
也许就是这样的上天注定,
孩子般清爽的声线直入心扉感染非常。
顷刻间,我如痴如醉转眼疯狂。
一颗心就此沦陷......

搜寻所有一切与你有关的事物已成习惯,
静静的午后聆听你的声线已成痴然,
每一秒每一刻,转瞬即逝间,
不变的单纯的笑容,
开心的幸福铭记心间。

爱你,捕捉你。
在无限的广阔空间,以你依恋。
轻轻遥想老去的日子,
也许会回想起这么一个特别的你,
让曾经年少的我爱恋至此不渝不弃,
怎样的一种感觉与满足,
溢满心扉,感叹不已。

又是一年特殊的一天,
每时每刻说着诉说不尽的话语,
我该怎样表达自己的心情?
思念、爱恋,想念。
痴情、倾情,诉情。
隔海之距,又有什么关系?
想要说的话就这样喊出,
与你没有任何隔离。


所有的记忆化为炙热的话语,
全部的感情转成美好的点滴,
在地球上叫做中国的某一个角落,
有我这么一个人,
用自己的心情谱出一曲,
有关于你的生命与生活的诗。

此时此刻,
我,
邪念無邪,
用文字,将深入骨髓的爱,
化为对心中特别存在的你----铃村健一
深刻且真挚的祝福:
“铃ちゃん,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后记:
(⊙v⊙)嗯恩,某邪还是文艺了OTL
其实每年都写庆生文,所以比较苦手该写什么,
结果拿起笔就文艺了 囧o(╯□╰)o
= =||||与往年相比,今年文艺得更很了啊OTL
OK,就这样XD 写的虽短,情意满满TVT

仅以此短文
祝,
邪特殊の存在,
爱の口子知己

铃村健一,

 35岁生日快乐!!!!
~\(≧▽≦)/~

  评论这张
 
阅读(3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