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邪愛の聲優家★

大叔聲優控=▽=HC腐向之地

 
 
 

日志

 
 
关于我

80后爱耽美、喜动漫、恋声优、控大叔,靠声音吃饭の腐女+宅人の废柴一枚、囧人一只、懒虫一个...OJL~

再见了T-T可爱の油门君T-T谢谢你陪伴森森这么多年T-T  

2009-10-27 20:56:50|  分类: 邪の花癡HC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我知道我想说的话真的很多很多......

其實,我知道我需要整理一下自己已經混亂的思緒......

我會寫文的,但不是現在。我只想當某一天,忽然回想起來關於我最重要的人身邊的一只陪伴他的,可愛狗狗的事情......

--------------------------------------------------------------------------------------------------------------------

整整 一天在播音室的我都不在狀態 T-T 聲音顫顫的,一直迴響森的話語,心裡酸酸的OTL 所以在工作時寫下了以下話語......

“森森,邪也曾經有過一貓,是外婆去世前送給我的最愛的禮物,邪一直把他當成自己的親人----外婆的替身T-T只是有一天,他忽然就不见了,我最亲的人告诉我,他是不想让我伤心,找了一个地方静静的离开我......森森,其实你比我幸福呢,油门是在你的陪伴下离开的T-T所以,邪想,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也知道微薄的話語不足以安撫你哀傷得心,只知道,請堅強!油門君會在天堂繼續看著你T-T陪伴你的T-T節哀.....”

其实,打开网络是SHOCK的OTL。换了新工作,时间较以前相比没有那么自由= =打开森的BLOG的时候就看见油门君的全名T-T说实话森森提了这么多次油门君,见他全名的机会实在是少之又少只除了一些正规的场合T-T心里立刻就咯噔一下T-T继续看下去的时候发现原来是关于油门君的讣告T-T署名也从アクセルパパ变成了森川智之T-T心情沉重非常,森一直当油门君是孩子,是重要的家人T-T这么突然,森是一种怎样的心情?我真的真的不敢想象T-T虽然紧接着大家都安慰森,森也说油门睡得很安静T-T但其实是哀伤到了极致吧OTL。这种哀伤,是常人无法体会的了得吧T-T

再见了T-T

可爱の油门君 T-T

谢谢你陪伴森森这么多年T-T

亲爱的油门,天堂!一路走好!!!!

-------------

訃告原文--> http://radiobell.sblo.jp/

 

  评论这张
 
阅读(3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