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邪愛の聲優家★

大叔聲優控=▽=HC腐向之地

 
 
 

日志

 
 
关于我

80后爱耽美、喜动漫、恋声优、控大叔,靠声音吃饭の腐女+宅人の废柴一枚、囧人一只、懒虫一个...OJL~

邪悟--恋森久长,心甘情愿...(某邪2011年森川智之伪庆生文)  

2011-01-25 22:33:49|  分类: 邪の庆生+坛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邪悟--恋森久长,心甘情愿...
题记:
情飘渺缘起缘落,
欲常态心念意想。
然隔海依存,
息随风飘远。
明转瞬,绪忽惘逝,
期无日,爱而茫茫。

邪悟--恋森久长,心甘情愿...(某邪2011年森川智之伪庆生文) - 邪念無邪 - ★邪爱の20口子声优家★
序:
2011年1月在森某人生日来临之际,转行做播音的某邪决定再次动笔写庆生文。
不要问我10年的时候为什么没有写文。也许是灵感枯竭,也许是转行之后的压力过大,2010年的1月就那么平平淡淡的过去了。
也许又是某邪私心认为即将进入第11个年头,一心一意、一生一世为了讨个好兆头吧(笑)。
依旧的风格......
没有提纲,没有目标,笔头颤动,思绪飞扬,随心回忆,有感而发。
仅以此文,为某邪深爱的那个男人--森川智之庆生!!!
... ...
 正文:
对于你,其实一直知道自己有着这样子的一种情结:想拥有。
不是夫,不是情人,而是居住在自己独守精神领域的特别存在。

你用声音霸道的闯入我的心田,
从遇上,到贪恋,期间有苦痛也有甘甜。
不敢奢求能与你面对面相濡以沫,
只是默默地关心、倾听与支援...

还记得那个少有人知的艰苦时刻,
陷入黑暗的我,只能听你的声音,一遍又一遍。
却被人误解迷恋于你,被无数次质问,
他/她说,你只是我的幻想、我的深陷、我的痴念、我的无可自拔、我的一厢情愿...
他/她说,醒醒吧!醒醒吧!你不是能给我带来幸福、带来快乐、带来新生活的身边之人...
我静默、无语凝噎、睁眼看虚空,竟泪流满面...
可有谁人知?谁人晓?
欲望早已升级化为云烟,我只依存你音,
让黑暗走开,让自己站起来...

之后,光明至,情已越燃越烈。
会不经意静静想你,默默念你。
将你藏与心底,藏与深深时光间,
偷偷与你梦里相见,坐于身旁,诉说爱意绵绵。

我知道,相识只有十余年,让我忘记你却很难,
偶尔失落,偶尔快意,偶尔顺其自然,
远望有你的方向,触动心弦,思念你的容颜...

生辰的午夜星空,追忆从前,
想起你的美好,再次无眠...

隔海而存,慢慢变老,心醉无限。

顿悟:
相遇之时,未预想之后会有何样际遇,
随心而至,开始喜欢,无关福音祸至。
轮回有序,冥冥之中似已成线。

坐于窗前,君音飘渺,
遇上,心无限,
倾恋于你,是缘 ,因距有苦也有甜 。
隔海望而远,不曾放下想念,多痴恋。
若今生无缘相见,只愿藏爱心田间,
随年岁老去,回首一世,
瞬而,却,依旧心甘情愿...


后记:
经年间,可以做很多事情,也会发生很多事情。
经年间,懵懂未知的我转眼变成羽翼丰满的我
经年间,甜甜蜜蜜的情人分道扬镳,转瞬,遗忘、断肠间。
经年间,身边的人和事,来来去去,变幻非常已不是从前。
经年间,我与你相遇,
经年间,你与我之心中的分量越来越重,不可忽略。
经年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转瞬即逝。
经年间,你我的身边,你变,我也变。
经年间,我爱你至今,未来依然心甘情愿......

森川智之,爱你经年,恋你进入十一载。
不求独占,支援永远!!
仅以此文祝:

邪爱的复命口子--森川智之

“生辰快乐~\(≧▽≦)/~!!”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ずっと,ずっと,爱してるよ。

。。。。。。


=========
经历了波折~~先素网速不好刷不开页面了T-T
之后25号儿明明好多事情要做~~俺却上晚班= =
十点下班回到家~~家里电网改造= =||停电T-T(咬手帕~~)

涮俺玩呢OJL~~

好歹上来了= =虽然还差几十分钟到生日
俺就先发上了好了

  评论这张
 
阅读(45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