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邪愛の聲優家★

大叔聲優控=▽=HC腐向之地

 
 
 

日志

 
 
关于我

80后爱耽美、喜动漫、恋声优、控大叔,靠声音吃饭の腐女+宅人の废柴一枚、囧人一只、懒虫一个...OJL~

【庆生文】邪写给十郎太叔叔生辰的一封情信(羞)  

2011-12-18 20:03:43|  分类: 邪の庆生+坛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十郎太叔叔:

想来想去,都不知道该怎样开头来写这封已被我定位为情信的物= =

那就这样开始吧。

【庆生文】邪写给十郎太叔叔生辰的一封情信(羞) - 邪念無邪 - ★邪爱の20口子声优家★

【庆生文】邪写给十郎太叔叔生辰的一封情信(羞) - 邪念無邪 - ★邪爱の20口子声优家★
【庆生文】邪写给十郎太叔叔生辰的一封情信(羞) - 邪念無邪 - ★邪爱の20口子声优家★   在生活中会有这样一个人,看见的时候很想在身边缠着他;

看不见的时候,心里就会时常的想起。

有的时候会自言自语细数着属于他的好,也许有人不能理解。

但至少,还有一部分人可以明白你在想些什么关于这个人的事情。


你开始活跃在声优这个舞台上的时候,

我也只不过是个牙牙学语步履不稳的一岁孩童。

起初,就像两个毫不相交的世界。

你在你的方圆里工作打拼生活;

我在我的地方逐步学习慢慢成长。

直到出现了那个相识的瞬间。

其实说是相识,也只不过是短短的几秒中。

一道低沉的声线从此走入我的心间,一驻至今,已是7年。

也许是无意,也许是偶然。

一辈子,就这么与你相遇,成为我心中很有分量的存在感。。


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年庆生的时刻。

仔细回想,距离上次精心准备的庆生,已是一个三年。

对于十郎太叔叔你,邪我是很单纯的爱着的。

并未生活在你的身边,与你隔海而依,

一直都是,默默地喜欢。

将深深的心境,埋藏在心底。

偶尔浅浅的倾诉在无人的小屋,

耳边回绕着你魅惑的低音,

心中不断的诉说着关于你的喜欢、爱与想念…


疯狂的时候,曾想过:

很想活在有你的近距离,即使是无法走入你的心里,也想成为一个很特别的存在。

想这一生要有那么一次,给你我的全世界,用尽自己的勇气,

什么都不在乎的做一件很疯很狂的事情,就像----死了都要爱…

可是,不想成为你的负担。

以后即使时光转晓,斗转星移。

回想起来,会在自己白发生时,说声:

为你哭、为你笑、为你醒、为你醉、为你恋、为你为你痴狂、因你而不悔。

就这样只要心中装着你,只要听到你的声音,就不会再对艰辛的生活恐惧。

无论身在哪个角落,只要听见你,就会变得坚强,变得敢于面对,变得自信而又美丽…


在这个生辰来临的时刻,听着你的声音,写下想说的话语。

也许有些语无伦次,

也许有些思维混乱,

也许有些词不达意。

只是想让你听到:

在隔海而临的国度,有一个小小小小的我,安安静静的守望着你。

关于你的任一件,都心甘情愿。

 

仅以此倾诉情信(羞*^-^*),祝:

邪爱的你-----小杉十郎太叔叔

生辰快乐!!!


                              默默爱你的邪

                        写于2011年12月18日凌晨

注:为表述方便尊称“您”一律写成“你”,失礼之处敬请谅解!!!

明天上班先发^-^预祝生辰!!

  评论这张
 
阅读(3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