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邪愛の聲優家★

大叔聲優控=▽=HC腐向之地

 
 
 

日志

 
 
关于我

80后爱耽美、喜动漫、恋声优、控大叔,靠声音吃饭の腐女+宅人の废柴一枚、囧人一只、懒虫一个...OJL~

爱的小关生日快乐╭(╯3╰)╮   

2013-09-08 08:50:04|  分类: 邪の庆生+坛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就在昨天某邪结束了历时八个月的一段交往,今晨醒来,睁开双眸,看到床边小关的照片,心情豁然开朗。 
对于恋情冷情慢热的某邪对于恋爱秉承顺其自然。就像进入心扉十年之余的小关。
这个男人时而阳光,时而温柔,时而深情。每一个动漫,每一段抓马,每一次有他的视频。
某邪都会用心去看去听去感悟。
 长久以来形成的习惯,犹如融入骨血,一秒、一分、每一刻,让爱恋顺着血液滚热。
 又是一年此时,祝愿爱的小关生辰快乐!!
 嗷嗷嗷,今天有蛋糕吃了(*?︶?*)
关智一,大爱!
爱的小关生日快乐? - 邪邪校长は邪念無邪 - ★邪爱の声优家★
  评论这张
 
阅读(3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