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邪愛の聲優家★

大叔聲優控=▽=HC腐向之地

 
 
 

日志

 
 
关于我

80后爱耽美、喜动漫、恋声优、控大叔,靠声音吃饭の腐女+宅人の废柴一枚、囧人一只、懒虫一个...OJL~

再刷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大圣呀约会回家生猴砸呀~  

2015-07-18 20:20:39|  分类: 邪の次元(動/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二刷大圣,依旧基本满场,俺甚至听到还有几位菇凉素去三刷,可喜可贺?
[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哈哈]如果说初看#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素纯粹为了支持国产动漫,与俺从来不放过任何一个看俺孩童时就想要嫁滴那只猴砸机会[爱你],那么第二刷就素为了细细品位,品位思索那与心中西游记相似却又不同剧情中弥漫着滴勇气与坚持。
再刷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大圣呀约会回家生猴砸呀~ - 邪念無邪 - ★邪愛の聲優家★
一直以来俺心目中滴大圣形象,最为深刻哒素#六小龄童#老师那只精灵神气、活灵活现滴猴砸(前面说过哒要嫁给孙悟空也素因为这只[偷笑])。
看完大圣后,俺忽然发现这只不同于以往猴砸滴马面猴哥森森滴吸引了俺(笑)。怪不得那么多自来水滴都天天喊着"大圣,俺要给乃生猴砸[哈哈]",连俺不知不觉间也成为其中滴一员。
大圣归来发生在大闹天宫之后猴砸被压五百年间哒四百年时。这段时期其实素猴砸被压在五指山下,面对孤独,独自品味黑暗、痛苦哒日子。这也素每次某邪在品读西游记小说,观看西游记剧集疑或动画时最为猴砸难过哒一段时期。
[泪]江流儿误入洞穴伸手打破冰封,大圣破冰而出之时,那想要宣泄,无奈甚至有些疯狂滴表情,让俺联想到了几百年间,猴砸滴孤寂与愤懑。心疼由此而生,心随猴动......[泪][泪][泪][心][心]
再刷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大圣呀约会回家生猴砸呀~ - 邪念無邪 - ★邪愛の聲優家★
与话唠却善良可爱哒小江流儿相遇,即使之后经历了种种磨难,却素无法湮灭这就素西游之路,大圣与唐僧之间早已注定地缘分与牵绊。
八戒与小白龙出场不多,却素大圣哒伙伴,无论惧怕与否,关键时刻一直陪伴。
混沌大王虽为敌人,却因存在让大圣渐渐理解责任与羁绊,越加坚强哒成长,开始完美哒蜕变。

当毛糙哒猴砸褪去灰头土脸,华丽丽哒光芒绽放,金甲重穿。齐天大圣,圣驾回归而来。
正如江流儿襁褓之时就被父亲灌输哒意念:齐天大圣是那最强,打不死滴存在......[心][心][心][心]
再刷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大圣呀约会回家生猴砸呀~ - 邪念無邪 - ★邪愛の聲優家★
不可否认,为大圣难过,因大圣骄傲。某邪最爱猴砸意气风发哒时候,那一刻金光闪闪,威风凛凛从心到身散发着强悍,震慑着俺,甘愿臣服,沦陷......

言至于此,已有少许语无伦次。心潮澎湃。
言语无法形容哒感觉,在观影之后就始终回旋。@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俺也因此,更加期待之后,有大圣哒更多滴故事.......
[喜]【大圣,俺要给乃生猴砸!![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34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